叶奚

记录一下今天谜一样的刀装问答

看有同事在玩刀装问答,心血来潮也玩了一次。用的公式都是all50,问了我家堀川和兼桑,emmm……括号内大概就是我当时的心情……

首先问的是极·堀川
第一个问题,你喜欢我吗? 堀川:金(o(≧v≦)o)
第二个问题,你喜欢兼桑吗 ?堀川:金(嘿嘿😆)
第三个问题,你觉得兼桑喜欢你吗?堀川:绿(???)

然后我又问了极·兼桑,问题也差不多
第一个,你喜欢我吗?兼桑:银(好吧…)
第二个,你喜欢堀川吗?兼桑:金(。ò ∀ ó。)
第三个,你觉得堀川喜欢你吗?兼桑:黑(?????失败了???竟然失败了????)

等等!!你们究竟怎么回事????(゚Д゚)ノ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