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奚

【兼堀】今天和泉守面试通过了吗

面试小萌新的时侯突然冒出来的脑洞,部分情节来源于现实
#啊啊啊第一次写ooc别打我呀#
#大概微量冲田组#
秘书处部长堀川,副部安定
宣传部部长清光
大一小萌新兼桑
咳……第一次交党费有点紧张,废话有点多,求轻喷_(:з」∠)_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好的,面试结果我们之后会给你通知的,同学再见。”

堀川送走最后一个来面试的同学,靠在椅背上长吁一口气。

前阵子他忙着兼职的事一直没有时间回学校,社团的招新工作基本上都是副部大和守安定在忙活,自己这个正部长反倒连面都没露过。

可真是辛苦大和守了。于是兼职一结束,堀川就把面试的活揽了下来。虽然报名秘书处的人不多,但面试了一天,还是有些累了。

堀川捏着自己酸痛的肩,眼睛却瞟向桌上的报名表。

和泉守兼定……

这个名字对于堀川来说不算陌生,是一个在迎新群里十分活跃的新生,就算堀川没有多少时间看群也眼熟了这个名字。

真是个有活力的人啊,和泉守同学……

“终于面试完了!堀川,一起回宿舍吗?”

隔壁的清光也面试结束了。

加州清光,宣传部部长,堀川的室友,和堀川是同社团然而却是不同部门。

“好啊。”堀川收起桌上的报名表。

清光眼尖看见了报名表上的名字,“和泉守兼定?他来你们部门了啊……”

“恩?清光你认识吗?”堀川开玩笑,“先说好,我们部门好不容易有个帅气又能干的男生,你可不能跟我抢人啊。”

“不跟你抢,这人是我高中学弟,当初还是我把人拉进我们社团的呢。”清光拎着包准备走,“你面试他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恩……”堀川想了想,“很不错!很有活力!感觉是一个帅气又强大的人呢!不过我以为这样性格的人会去你们宣传部门呢,没想到来面试我们后勤部门。”

“呵,我也没想到。”清光冷笑一声,把刚编辑好的微信发了出去。

「和泉守!说好的来宣传部面试的呢!」

“怎么了?”堀川看着清光的脸色不太好,有些担心,“身体不舒服吗?”

「因为我觉得秘书处更需要我这种强大又帅气的人啊!话说今天面试的部长名字叫什么?」

“没什么。”清光看着刚刚回复的消息,觉得晚上有必要好好跟安定聊聊怎么操练操练他们部的新干事。

呵,男人!

和泉守兼定盯着手机等待着清光的回信,盯着盯着就想起今天白天面试的事了。

加州清光是他的学长,高中时关系也还不错,所以录取情况一出来他就联系了加州清光。

他对大学社团什么的兴趣不大,今天之所以会去参加社团面试也不过是被清光说动,去参加他们部门的面试。

没错,是清光的部门,宣传部。

不过在他看见坐在最里面那个角落里秘书处的小部长时,和泉守改变主意了。

他去的时候,大概不是清光负责面试的时间段。在屋子里扫了一圈都没看见清光,倒是注意到了坐在最里面的秘书处部长。

那人看上去比他还小,黑色的短发,刘海微翘,眼睛和湖水一样清澈,盯着桌上的报名表,似乎有些苦恼。

报名秘书处的人很少吗?

和泉守忽略了旁边的原本要去宣传部,径直走到那个小部长对面坐下,“你好!我叫和泉守兼定,来参加面试的!”

看着对面小部长微微惊讶的神情,和泉守心想,真可爱!

如果能通过面试留在秘书处就好了!

小部长到底叫什么啊?清光这家伙怎么还不回消息!

和泉守无聊地划了划手机屏,仍然没有消息提示。

他既然是部长,应该也在迎新群里吧?要不去群里找找?

说做就做,和泉守打开手机,在群成员里翻找。

找到了!秘书处部长……堀川国广!

点开历史发言,只有寥寥几条。看见有一条和宿舍相关的,和泉守立马给清光发去新的消息。

「清光清光!听说你和国广一个宿舍,能不能帮忙走走后门啊?」

这次清光回得倒是快。

「滚,你面试的又不是宣传部」

没过一会儿又跟了一条。

「能耐啊,这么快就打听到了堀川的消息,那你怎么不直接自己找“国广”要他亲自给你开后门呢?」

自己直接找国广?国广会同意吗?今天才第一次见面啊……

和泉守心动了。犹豫半天,最后还是暗搓搓给堀川发了好友申请。

提前跟未来部长联络联络感情没关系吧?毕竟以后一定会经常联系的!

评论(4)

热度(19)